痕迹

阳光是有的,但不知为何被几团乌云恣意地遮掩了。他站起来,从那两条平行线间站了起来,更准确地说是复活——或许他从来未曾死去。他走过来,给我一个耳 光。霎那,我丧失了视觉、听觉、触觉……只剩下痛觉,这差一些要了我的命。旋即,他准备回去了,漆黑之中我慌乱地抓住了他的一只衣角,小心翼翼的随他安静 地离去;这时感觉回来了,我发现光刺眼了一些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失去感觉后突然恢复时的混乱,但我却是安心了。

By Ace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