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怀揣胆小,仰望星空”

宇宙的浩瀚与深邃可不仅此而已。一直以来,我知道,许多年后的一夜,我将无法入睡——正如许多年前的今夜。我走到微冷的阳台,没有风,没有雨,没有云。我悄悄地关上身后的落地窗,坐在泛黄的藤椅上,凝望着这恒久的星空,或许那时我已吸烟,那就燃起一根香烟吧。我不说一句话,孤独的回首我的过去,努力忆起这无数个夜里,逝去的总总,这里面所有我无法挽留的欢愉或独自承受的悲伤,我安静得几乎死去……惊醒时已泪流满面,然后,不住地对着自己呢喃:“我从那里启程……”

By Ace

One comment on ““怀揣胆小,仰望星空”

  1. 兰姆少年时因口吃上不了大学 后来不时跑去牛津大学看书散步 幻想教堂的钟声是为他而鸣 一生满是磕绊坎坷 但当他老时回想起往事时却说:“在我一生中所发生过的各种各样的倒霉事,如今我一件也不想取消。”

发表评论

